close

剛拍完海外婚紗,收到照片時驚呼美的不像話~~趕緊來和大家分享熱騰騰的照片~~

沒想過自己會拍海外婚紗,一切都是個意外!! 一連串的冒險,只需要一股衝動,

生活中太多的平淡無奇,鼓起勇氣,讓自己不可逆的每個里程碑中,做點特別瘋狂的紀念吧!

喜歡挑戰的新人,一起來瘋狂吧! 北海道無敵雪景~~~我們來了~~~~

旭川車站

覺得自己超幸運的,到北海道邊旅遊,還有專業攝影師將我們和這攝人心魂的雪景一起留影,美的讓人心醉~

不然給老公拍,我就變成這個樣子.....藍瘦...香菇...真浪費...QQ...

大風雪

沒有美景~也沒有美人兒~哈哈~~ QQ

很多人說在雪裡拍冷死了,說我們超有勇氣 諸如此類的話...  哈哈哈~~其實我在答應的下一秒就開始後悔了,因為我真的超怕冷啊! (苦笑)

有壓力才會成長,自我挑戰無極限,我就這樣心理建設了一個月.... 抖抖抖的開啟了旅程

老公則是一整個非常的興奮,興奮了整整一個月....然而,踏上雪之國的那一刻起,就深深愛上了~ (因為就算下雪, 依然有很多短裙高跟馬靴的日本妹) (喂~)

我們總共拍1天,其他時間都在玩,一種邊玩邊拍照的概念,哈,小蜜月嗎?!

20161211_124725-1.jpg

好像進入了童話世界,Welcome to snow country ~

能在海外留影,真的很幸福~ 一輩子都會回憶的紀念,看完照片後更覺得值得!!

不會被留在櫃子裡,因為它是如此的特別

緣分樹

這是車開到一半,發現了獨自矗立在雪中樹,這麼純粹、乾淨、無暇

16.jpg

29年一遇的暴風雪後,層層厚積的雪、清澈的藍天和暖陽

12.jpg

意外經過神社,討論一下決定調頭回來拍,聽說穿和服才能進神社拍照,所以只拍了門口,我默默在心裡感謝了祂,並請祂保佑我們一天拍照順利~

17.jpg

到我的懷裡,讓我保護妳,可以再依靠我多一點 (老公用這句話把我騙到手的...)

15540799_1082549088534548_4379522634991171341_o.jpg

老公說,正面舖雪才屌~ 讓攝影師抓住瞬間~ XDDD 整個玩開了

14.jpg

 

 

攝影 Photographer大衛 Lu Doris.photography

新竹Doris工作室的攝影師之一,有非常多年的攝影資歷,近年來增加許多海外婚紗攝影的作品,以日本京都、沖繩居多,因為偏好喜歡色彩鮮明的風格,所以就選擇他了!一同旅行時,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是非常貼心的人,而且很搞笑,容易短時間就非常熟了,對於第一次拍照的我來說,能在拍攝過程表現的更自然些,覺得心情放鬆。而且在事前的溝通上,除了約一晚見面討論行程之外,隨時都可用line聯絡,回覆速度也很快,對新娘來說真的有很大的安全感,能放心的靜靜等待拍照當天的到來~


造型 Stylist 小Tina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彩妝教學 

和新竹Doris工作室合作搭配的造型師,也有接假日新秘工作,聊天時知道一直不斷進修學習,覺得很欣賞敬佩她的工作精神。人很好也非常愛聊天,彩妝時就開始先幫一天的拍照做暖身了,心情紓壓哈哈。妝感偏向自然不厚重,重點是眼睫毛細心費工的剪成非常多小段來黏,層層黏貼讓眼睛很舒服之外,也顯得自然有精神不垂重。聽過姊妹因為假睫毛不舒服,拍攝到最後累的眼睛都張不開...就特別喜歡Tina這樣的細心費工,深得眾多新娘們的喜愛。

 

<婚紗系列文章 >

1. (婚Part1) 序 - 北海道海外婚紗 - 冬雪之旅 - 新竹Doris

2. (婚Part2) 攻略 - 北海道海外婚紗 - 冬雪之旅 - 新竹Doris

<宴客系列文章 >

1. (婚) 新竹喜宴場地整理2016.07

2. (婚) 對戒、婚戒、金飾挑選及推薦 - CP值極高。新竹金如意珠寶金飾名店 2016.12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